傳蔣萬安將出席上海雙城論壇 詹為元:不必怕被抹紅

▲▼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將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其蔣家後代的身分備受矚目。對此,台北市議員詹為元22日說,在正常交流之下,雙城論壇是上海與台北城市交流的一個活動,且行之有年,在維護彼此對等尊嚴情況下,任何形式的交流國人都應該樂觀其成。

詹為元表示,雙城論壇是上海與台北城市交流的一個活動,且行之有年,主要涉及還是以城市之間的發展與市民之間的權益為主,所以報載蔣萬安上任的第一年將延續過去傳統參加雙城論壇,就促進兩個城市、兩岸交流的前提下,當然樂見其成。

至於外界質疑會被抹紅,詹為元說,相信蔣萬安不會擔心也不必害怕,畢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已訪問中國大陸、會面習近平,這樣的情況下,為什麼要擔心國民黨政治人物去就是會被抹紅、戴紅帽子?在正常交流之下,維護彼此對等尊嚴,任何形式的交流國人都應該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