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騎R3跑北宜「撞經典CB400」 恐賠50萬還要吃罰單...這下慘了

▲▼新北男越級騎大型重機跑北宜,失控與另一台重機對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李男越級騎大型重機R3跑北宜,失控與另一台重機對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發生重機對撞事故。昨天(21日)下午3時許,19歲李姓男子越級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北宜公路34.3公里處,疑似過彎時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同樣騎大型重機的林男,造成林男全身多處擦、挫傷,同行友人立即報警處理,將林男送往醫院救治,而李男並未受傷。

據了解,李男並未持有大型重機駕照,剛滿18歲時,就買了一輛Yamaha YZF-R3黃牌重型機車,新車價值26.3萬元。昨天獨自騎車前往北宜跑山,行經該處彎道時,疑似操控不當,車輛失控打滑,衝到對向撞上正在騎乘Honda CB400的林男,而林男所騎重機,則是向朋友所借。

經查詢,林男所騎的Honda CB400新車將近40萬左右,由於去年已經停產,該車又是經典車種,所以中古車價還高於原價,目前市場有玩家販售50至60萬不等。警方表示,經酒測雙方並無酒駕情況,而李男越級騎乘大型重機,將規定開罰1800元,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男越級騎大型重機跑北宜,失控與另一台重機對撞。(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林男騎友人的CB400,遭失控從對向車道滑來的重機迎面撞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