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選情怎麼救? 郭正亮勸:應想辦法去蹭饒慶鈴、夏立言

▲▼   侯友宜出席111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        。(圖/記者許靖騏攝)

▲郭正亮表示,侯友宜有程度但缺乏議題敏感度。(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近期多份民調中皆落居第三,引發藍營支持者焦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建議,中國大陸近日「放行」台東鳳梨釋迦銷陸,侯友宜應想辦法去蹭一下台東縣長饒慶鈴;或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從海峽論壇回來時去迎機,好好造個秀,拉抬聲勢。

郭正亮21日在節目《下班瀚你聊》中指出,「你一定要講正在發生的事,民眾才有時事感」,他舉例,這次大陸開放台東鳳梨釋迦是國民黨得分,侯友宜就可以想辦法去蹭饒慶鈴,弄個秀或舞台;夏立言返台就可以去迎機,大讚「夏立言表現很好」,他直言,「就是造個秀嘛,這是你會不會玩的問題。」

郭正亮也提到,他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聊天時,吳子嘉說道,「侯友宜不是草包,人家有一定的程度」,他則回應,「有程度,可是沒有敏感度」,他表示,沒有敏感度在選戰中很吃虧,他建議,就是要抓住民眾有感的議題進而擴大,「你看到這個議題對你有利,就把它擴大。」

郭正亮舉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補助私立大學學費,「這一招有用,我自己在私立大學教書,我非常了解私立大學的學生,很多人都非常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