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竹北天坑」半夜快12點還在灌漿 網曝關鍵:真不能停

▲▼怨「竹北天坑」深夜11點50分還在灌漿 網曝關鍵:真不能停。(圖/翻攝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有民眾抱怨竹北天坑「豐采520」工地深夜還在灌漿,噪音擾民,縣府工務處也做出回應。(圖/翻攝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北天坑「豐采520」工地遭附近居民投訴,於端午連假前深夜動工,晚間11點50分進行灌漿作業,現場巨大轟隆轟隆巨聲不斷,氣得住戶上網投訴,痛罵「建商真的太欺負人!」

住戶在臉書貼文抱怨,「豐邑520建商真的太欺負人了,6/21晚上11點50分了,還在施工灌漿,巨大的施工躁音不斷,這是完全不讓附近住戶睡覺休息嗎?縣政府拜託你不要在睡了,楊縣長你再不管,明年國民黨就不用出來選了」。

新竹縣工務處表示,昨日深夜豐采520工地在進行搶險計畫中地下室大底灌漿,因有時效及延續性,所以必須一直施工到深夜。這部分昨天也已有社區反應,府方也立即通知改善,後續會嚴格要求作好敦親睦鄰工作,避免擾鄰,否則依規處罰。

對於深夜灌漿,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灌漿工程好像是不能暫停分開做的,我家對面蓋縣立圖書館,也是偶而會灌漿到12點多」、「灌漿本身就是不能停下來,就算開滿罰單主任也是會硬著頭皮灌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灌漿一次要灌滿不能停 如果能隨時停你家房早塌了這樣XD...」、「這要說公道話,大樓灌漿真的不能停,停了再灌對大樓結構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