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唯一清流「秒推3女星」 網保證:絕不翻車

▲▼林志玲出席「田原香」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志玲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Metoo」性騷風暴中,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炎亞綸與NONO坦承犯錯,其中受害者指控,當年才15歲的她被NONO帶回內湖家裡侵犯。看著藝人如此不珍惜身上羽毛,有網友正能量票選「演藝圈唯一清流」,而原PO大推林志玲是最佳人選,引來一票網友贊同之外,也點名林依晨與蔡依林也是零負評女神。

一名網友在Dcard以「Metoo事件後,演藝圈唯一清流」為標題發文,看著性騷擾不斷竄燒,而這片黑暗中,原PO認為女神林志玲是演藝界的唯一清流,原因包括「人美心美談吐優雅,也有在做慈善事業,很少得罪別人,做人做事都很認真,不會做讓人誤會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引來2千人點頭認可,「志玲姐姐真的人美又EQ高,可惜要引退看不到了」、「看她寫的書就知道,教養和氣質是刻在骨子裡的」、「林志玲真的是最接近完美的女星」、「志玲姐姐是女神等級的,不會沾染凡間的事」、「我現在的單位有跟志玲姐姐基金會合作,補助學費給我們早療有困難的的孩子,讓他們可以順利上學」。

▲林志玲素顏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婚後超幸福。(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其他網友也點名,「讓我想起,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林依晨、林志玲、蔡依林,我心中認為大概率不會翻車的台灣女星們」、「女生只推志玲姐姐,男的我只推伍佰老師」、「吳慷仁和坤達」、「覺得殷悅Melody比她更美更有氣質」、「怎麼能沒有田馥甄」。

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林志玲確實減少工作量,日前她上節目《眾聲》時,被主持人蔡康永問到「小孩大到一個程度,不需要你了,你會重新回演藝工作嗎?」結果林志玲肯定地搖頭。

蔡康永一臉驚訝,而林志玲自嘲:「他大到一個程度不需要我了,你想會是幾歲?那我現在是幾歲,你去加一加就知道這個答案了。」隨後撒嬌表示希望自己仍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即便滿頭白髮了,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她,也坦言未來只會為了慈善相關的活動露面,如果是跟「美麗」相關的,應該就不會,「因為你不需要把自己再放在一個平台上,讓大家來做一個比較。」

▼林志玲突認「不會回演藝圈」。(圖/翻攝自YouTube/優酷台灣-APP搶先看)

▲林志玲談婚後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優酷台灣-APP搶先看)

▼蔡依林與林依晨也是零負評女神。(圖/翻攝IG)

▲▼             。(圖/翻攝蔡依林、林依晨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