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社子島開發!曾允諾6月底安排拜會內政部 蔣萬安:等通知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柯市府於2020年6月23日將區段徵收範圍及抵價地比例送內政部審議,至今沒下文,使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日前要求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拜訪內政部爭取,而蔣萬安當時允諾6月底安排拜訪,但也沒後續。蔣萬安21日表示,北市府已有跟內政部聯繫,正在等內政部通知可拜訪時間。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中山區里長座談。(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中山區里長座談。(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21日上午出席中山區里長座談會,被問到關於社子島開發案,何時要親自見內政部長林右昌,以及自救會批評蔣萬安未兌現選前承諾?蔣萬安回應,現在已經跟內政部聯繫,正在等內政部給予可以拜訪的時間。

蔣萬安提及,大家都很關心社子島問題,好不容易經過都市計畫、防洪計畫與環評,現在剩最後一哩路區段徵收,北市府也很希望內政部大力協助,推進相關進度,盼市府與內政部專案小組能夠溝通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