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缺錢找土地公借「80秒偷5千」動作全都錄 警2天逮人

▲翁姓男子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土地公廟香油錢。(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翁姓男子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土地公廟香油錢。(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48歲流民翁姓男子缺錢花用,竟將腦筋動到土地公廟香油錢,趁著四下無人之際,迅速破壞鐵門入竊取5000多元後逃逸,整個犯案過程不到80秒,警方積極偵辦於昨晚發現其行蹤將他移送偵辦。

▲雖然廟內標明監視器錄影中。(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雖然廟內標明監視器錄影中。(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於18日接獲轄區某福德祠管理人員報案,指稱有嫌犯破壞鐵門進入廟內,竊取約5千多元香油錢後逃逸,整個犯案過程約1分20秒,為廟內監視器錄下。員警受理後,調閱監視畫面並訪查周邊居民,鎖定嫌犯翁姓男子,但翁男居無定所,行蹤難以掌握,所長林藝閔即將資料上傳群組,請同仁加強周邊巡守查緝。

▲但翁男仍不管不顧的破壞鐵門入內行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翁男破壞鐵門入內行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昨日13時許,警員林瑋凱及詹學慶執行「清源專案」勤區訪查勤務時,發現翁男行蹤,立即將其攔下盤查,據瞭解翁男因缺錢花用,於是想到要找土地公「借錢」,但其行為難逃法眼,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