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出好狀態!Simply新普利夜酵素EX「濃度200%加乘」打造代謝有感的好入眠體質

▲▼楊丞琳,小巨蛋,攻蛋,Simply,新普利,夜酵素,代謝,運動,睡眠品質。(圖/品牌提供)

▲全能天后楊丞琳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的狀態似乎比3年前更完美。(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可愛教主晉身到全能天后,在影歌視擁有爆棚人氣的楊丞琳,近日終於完成連續兩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宣告5度攻蛋大成功。

時隔3年,楊丞琳除了有精彩絕倫的演出之外,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的狀態似乎比3年前更完美,絲毫沒有被「代謝愈來愈差」的問題給困擾。其實楊丞琳很早就透露,由於代言軒郁國際旗下的夜間代謝專家——Simply新普利夜酵素系列,早已養成睡前固定補充2顆「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的儀式感,尤其是在演唱會前高度需要集中精神跟體力的階段,就靠夜酵素為她打造良好入睡品質,才能趁著夜晚加強代謝,維持好狀態與好氣色。

▲▼楊丞琳,小巨蛋,攻蛋,Simply,新普利,夜酵素,代謝,運動,睡眠品質。(圖/品牌提供)

看準現代人容易入睡受影響,而導致精神不濟、體力下滑,連帶影響本來應該順暢進行的身體代謝,長久下來導致的惡性循環,其實都會給身心帶來極大的負擔;Simply新普利夜酵素系列過去就曾以「促進入眠、維持良好代謝」打下超好口碑,然而收到超多使用者正面回饋的期間,品牌也不間斷地與日本實驗室合作,耗費10年研究終於推出強調更有感的「2倍速效夜代謝」,也就是目前在市面上造成搶購的爆款——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要讓年紀漸長的小資男女重新找回過去「只是睡了一覺」身心就煥然一新的活力狀態。

▲▼楊丞琳,小巨蛋,攻蛋,Simply,新普利,夜酵素,代謝,運動,睡眠品質。(圖/品牌提供)

號稱升級版的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標榜「濃度200%加乘,睡前2顆就能得到好入眠、代謝2倍速的感受」,而能自信喊聲的最大關鍵其實就是來自成分上的調整,包括強調能幫助入睡的專利好眠成分GABA,主打能促進新陳代謝的專利LeptiCore配方以及胺基酸PLUS添加,同步嚴選無農藥栽培的222種草本植物、穀物、蔬菜、水果、豆類、海草等蔬果酵素,進一步提升分解實力,從「穩定入眠品質」、「維持代謝率」、「化解罪惡負擔」3方面出發,三管齊下打造有感的「一夜好入眠+體內環保」體驗。

這股把握睡眠時間代謝的風氣,其實也吹到KOL圈好一陣子了。像是模特兒淋雨(Rainy),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隨時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她表示,能讓她「睡好還能代謝好」的夜酵素,就是她每天必備的保健營養品,這幾年更是從基本款吃到提升200%濃度的EX升級版,讓她穩定情緒、放鬆身心的同時也能享受「不動也窈窕」的狀態。時常分享保養日常的銀飾設計師Chelsea,也曾表示自己從聖誕、跨年、過年、元宵到228連假,一路吃吃吃,又沒時間運動,真的很難維持狀態,「但還好我這段期間都靠Simply新普利夜酵素,正常吃照樣日夜代謝暴動。」日夜都固定補充酵素的她,可說是Simply新普利的超級鐵粉。平面Model兼鋼琴老師的氣質七七,也很常提醒粉絲要注意代謝下降的問題,愛運動的她平常也不忘在每天睡前來兩顆Simply新普利夜酵素EX,「增加全日的新陳代謝,不會變成貪吃鬼。」而且,「睡覺起來就滿有感!」隔天醒來滿滿活力的狀態,完全擄獲她的心。

其實,不只是需要在社群曝光的KOL或Model才需要追求均衡的身心與狀態,睡眠與代謝的重要性,與一般人的生活一樣息息相關。例如現在多吃一點東西,隔天就能感覺水腫上身或是消化不良,改變飲食或運動習慣卻發現很快就碰上撞牆期,這些有感的變化,追溯起來很有可能就是源自入睡受影響以及代謝變差的開始。

根據品牌調查,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擁有超過8成的回購率,不少使用者的心得都顯示,定期食用後「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前一天睡不好,當天吃兩顆就會好睡一點」、「吃了夜酵素後每天都有排便,真的好感動」。不過就和其他保健食品一樣,睡前以2顆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打造良好睡眠品質的同時,不代表從此就能大吃大喝、耍廢不運動,想要重新拾回動感與活力,還是要靠自己懂得在「對的時間」吃健康的食物、做合適的運動。然而當偶爾在週末想放縱一下,無論是搬出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救急,或是平日選擇定期食用保養身心,就可避免負擔持續累積,安穩睡個好覺,隔天一樣身心歸零、充滿重新出發的活力。

▲▼楊丞琳,小巨蛋,攻蛋,Simply,新普利,夜酵素,代謝,運動,睡眠品質。(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