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士葆不畏張其祿挑戰 「民眾黨都提人了怎可能藍白合?」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間接證實昨日民眾黨選決會上,通過徵召不分區立委張其祿挑戰台北市第8選區(文山區),挑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對此,賴士葆回應,他平常心看待,並全力以赴,勤跑基層、認真問政,用此來爭取選民的最大支持。

民眾黨19日進行選決會,確定徵召立委張其祿投入台北市文山區立委選舉,立委陳琬惠則再到宜蘭縣搶攻立委席次;柯文哲則於20日受訪時,間接證實此事,並表示名單會再送中央委員會。

面對民眾黨擬派張其祿參戰台北市第8選區,賴士葆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他的選區每屆都有很多人選,例如上屆2020就有高達9人參選,其中就有柯文哲支持的人,所以平常心看待。至於會不會擔心張其祿瓜分藍營票?或者打算跟柯文哲談藍白合? 賴士葆回應,民眾黨都提人了,怎麼可能藍白合?他將全力以赴,勤跑基層、認真問政,用此來爭取選民的最大支持。

根據2020年台北市第8選區立委選舉結果,賴士葆對上民進黨阮昭雄、民眾黨張幸松等共8名對手,當時賴以9萬6377票(得票率49.98%)勝出,居次的是阮6萬7470票(得票率34.99%),張則拿到1萬2111票(得票率6.28%),是得票第三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