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遭噴漆Me too!分隊長兒子前女友幹的 感情糾紛多次陳情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大門前地板,遭人用紅漆噴下「Me too」等字,警方獲報派員到場查看,經調查是消防分隊長兒子與前女友感情糾紛,女友不願分手,即便分隊長兒子並非消防員,卻找上消防局多次陳情,還持紅漆罐噴漆,事後消防局不提告,低調清除紅漆。

▲▼林女因感情糾紛,到前男友爸爸服務的新北消防局噴漆「Me too」             。(圖/民眾提供)

▲林女因感情糾紛,到前男友爸爸服務的新北消防局噴漆「Me too」 。(圖/民眾提供)

「Me too」事件甚囂塵上,在各行各業爆發,19日上午9時許,位在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的新北市消防局大門口,遭28歲林姓女子用紅漆噴下「Me too」2個英文字,與現場消防局公務人員起拉扯衝突,轄區板橋分局偵查隊及信義派出所立即派巡邏員警到場處理。

經與現場消防局張姓科員了解,原來是樹潭消防分隊許姓分隊長兒子,與林姓前女友有感情糾紛,即便分隊長兒子並非公務員,她仍多次到新北市消防局陳情,雙方糾纏2年多,事後消防局不願提告,僅低調清除門前紅漆英文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