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婦心情不好關機鬧失蹤 家屬心急!警20分鐘找到人

▲彰化埔鹽分駐所員警尋回地方媽媽。(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埔鹽分駐所員警許金彭尋回失聯婦人。(圖/彰化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溪湖警分局埔鹽分駐所昨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其母親打電話給友人稱心情不好,中午出門到下午4點都沒回家,手機關機鬧失蹤家人焦急萬分,請求警方協助找尋,經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火速在20分鐘內發現車就停在離家6公里遠的溪湖運動公園內,人也平安找回,結束一場驚魂記。

溪湖分局表示,埔鹽分駐所所長葉忠木、警員許金彭,6月19日16至18時執行巡邏勤務,於16時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其母親傳LINE訊息給朋友稱要心情鬱悶,家人打電話連絡又關機,擔心遭遇不測,焦急請求警方協助。

▲彰化埔鹽分駐所員警尋回地方媽媽。(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埔鹽分駐所員警許金彭尋回地方媽媽。(圖/彰化警方提供)

警方依報案人提供車號,積極調閱監視器,沿著彰41鄉道、中央公路及台19線尋找,很快在20分鐘內,於溪湖運動公園內停車場發現座車,因天氣過熱車子也未熄火,人就平安坐在駕駛座內,警方立即聯繫報案人前往,感謝警方協助。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