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自殺坦克」塞滿6噸炸藥!駛向烏戰壕遭擊中 炸成巨大火球

▲▼             。(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動用自殺坦克試圖限制烏克蘭的進攻。(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在烏克蘭展開反攻行動之際,俄軍本周正在戰場上試圖取得進展,把蘇聯時代T-54坦克裝滿6噸炸藥,遠端遙控駛向烏克蘭戰壕,不過先是撞上地雷減速,接著遭烏克蘭反坦克武器擊中,瞬間炸成巨大火球。

綜合每日郵報等報導,俄羅斯動用自殺坦克試圖限制烏克蘭的進攻,之前就曾使用過這種策略,但這是第一次被捕捉到爆炸當下的畫面。

來自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Donetsk)戰場的一段新畫面,俄軍自殺坦克駛向烏克蘭的戰壕,先撞上地雷後減速,冒出大量煙霧,接著被烏兵使用反坦克武器擊中,整台坦克炸成巨大火球。

報導指出,儘管坦克的位置距離烏克蘭人約200英尺(約60.9公尺),但爆炸產生的巨大衝擊威力很可能造成士兵死亡。俄羅斯宣傳頻道「Romanov」聲稱,俄羅斯在坦克上裝設6噸炸藥,想轟炸烏克蘭士兵。

▲▼             。(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