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酒駕男撞電桿衝民宅 噴落2米深水溝獲救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昨日發生一起離奇墜溝事件!一名53歲葉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永靖鄉永坡路一段,突然失控自撞電桿後又偏向對向撞民宅圍籬,人飛出車外掉落2米深溝內,消防據報後立即前往架梯救護,人意識清醒,還能自行爬出送醫,酒測值超標高達0.57,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是否未繫安全帶飛出車外,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彰化永靖鄉酒駕男自撞飛落水溝。(圖/民眾提供)

▲彰化永靖鄉酒駕男自撞飛落水溝。(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永靖鄉酒駕男自撞飛落水溝。(圖/民眾提供)

依據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昨(18)日下午大約1點多,葉男駕駛黑色休旅車行經永靖永坡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後又向左偏移,撞上鐵皮屋旁架設的圍籬,葉男竟飛出車外,掉落溝內。

消防局據報後立即調派埔心消防分隊前往救護,一到現場發現葉男仰躺在2米深的水溝內,所幸只有頭部有一處撕裂傷,左骨骨折,意識清醒,由於水深不到膝蓋,消防立即架梯協助爬出送醫,經由酒測發現超標,酒測值0.57,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外是否未繫安全帶導致撞後飛出,由警方調查。

▲彰化永靖鄉酒駕男自撞飛落水溝。(圖/民眾提供)

警方呼籲,用路人應注意車前狀況,勿疲勞駕駛,若有身體不適或是飲酒等情形導致精神疲憊勿勉強上路,以免發生事故造成他人或自身危害,如有聚餐飲酒需求,以計程車、代駕或是其他代步方式往返,千萬不可自我感覺喝酒微量即逞強駕駛,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另警方將持續不定時、不定點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以杜絕民眾僥倖心態,展現「酒駕零容忍」的執法決心,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彰化永靖鄉酒駕男自撞飛落水溝。(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