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敬敏IG自介「自信建立在紀律上」遭酸呵呵 約砲1關鍵太致命

▲PLG冠軍賽,新北國王楊敬敏。(圖/記者林敬旻攝)

▲球星楊敬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PLG職籃球星楊敬敏17日被爆料約砲女粉,事後宣布要離開球場。有網友就感嘆,楊敬敏好歹也是兩屆MVP,而且在球圈中,他覺得有人做出的事比約砲更誇張,「相比之下不該退休吧?」不過,就有人搖頭點出關鍵,還提及楊敬敏的IG自介直呼諷刺,「『高度的自信是建立在自律的基礎上』,呵呵!」

有網友在PTT的basketballTW板發起討論,「約砲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文中表示,「看到兩屆MVP楊敬敏原地退休有點感嘆,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情節多嚴重,不過仔細想,純論約砲有這麼嚴重嗎?」提到球圈曾傳出管理層帶隊去夜店、聯盟高層看盜版被抓包、假公益、打架鬥毆等事件,「楊敬敏相比之下不該退休吧? 各位想法如何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搖頭點出1關鍵,「他有家庭」、「單身約砲根本沒人在乎」、「單身不嚴重,已婚真的不行」、「單身頂多說私生活亂」、「有家庭+有些是在騷擾球迷讓球迷傻眼」、「要約砲就不要結婚啊」、「聯盟年度MVP外加球隊門面,再加球員工會理事長,光這三個頭銜就需要他維持高道德標準了。」

另外,楊敬敏發出道歉文後,就有網友留言,「某人的IG自介:『高度的自信是建立在紀律的基礎上。』呵呵!」開酸楊敬敏在IG的自我簡介處寫下「高度的自信-是建立在自律的基礎上;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繼續做對的事-好事自然會發生。熱忱能夠超越才華。」

▼楊敬敏IG自介寫下「高度的自信是建立在紀律的基礎上」。(圖/翻攝自楊敬敏IG)

▲▼             。(圖/翻攝自楊敬敏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