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蕾菈爆性騷!美女醫點名學習「1巨星」 全場也狂讚

▲▼宥勝、蕾菈爆性騷。(圖/翻攝自宥勝、蕾菈IG)

▲宥勝、蕾菈爆出性騷事件。(圖/翻攝自宥勝、蕾菈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全台社會近日掀起「#MeToo」風波,美女醫師許書華就在粉專指出,「人醜性騷擾」是種莫名其妙的謬誤,因為長得好看不代表能盡情騷擾別人,「宥勝和統神蕾菈事件,說明了一切……」最後特別點名一位好萊塢巨星,「和我們殺神基哥(基努李維)學習好嗎?」話題爆熱議。

輔大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許書華在粉專「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發文,「人醜性騷擾就是種莫名其妙的謬誤。講得好像人好看就可以盡情騷擾一樣」,這次宥勝和統神蕾菈就說明了這個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指出,身邊真的有一種人,「以自己的錢、權、長相、身材、荷爾蒙濃度(?),去衡量別人對自己不尊重行為接受度或成功率的人~」直呼這些人的心態本質,令人不知道在想什麼,「自大又僥倖。不行就是不行,到底是想ㄎㄧㄥˊ啥?合理懷疑偶像劇看太多,才會有霸道總裁怎樣都對的錯覺……」

許書華喊話,「鼓勵大家真誠做自己,不要刻意掩蓋隱藏~」人不能什麼都要,得有所取捨,「靠形象吃飯,也覺得這個飯碗不能破,就表裡如一維持好吧!」最後提到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翻成這樣也是不勝唏噓。和我們殺神基哥學習好嗎?」

▲▼《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圖/車庫提供)

▲▼美女醫和網友都大讚基努李維。(圖/車庫提供)

▲▼《捍衛任務4》真田廣之(右)、基努李維。(圖/車庫提供)

她還在留言處大讚,基努李維根本是「地表最帥最強動保人士」,並提到基努李維超自律1舉動,「每當他與女性合照時,總會擺出『紳士手』避免碰觸到對方身體,不但維持禮節,也保護自己不被貼上性騷標籤」,行為讓許書華也狂挺,「還想敲碗《John Wick 5》!」

有趣的是,許書華一提到基努李維,留言處秒爆熱議,「基哥真的是世上絕種好男人了,所有都是好的,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男人」、「『所有你聽過關於基努李維的事蹟,都是稀釋過的。』」「基哥的片台詞再怎麼少,我都會反覆看支持他」、「基哥真的是現代紳士的代表」、「最佩服的明星!沒有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