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迷姦拍片服藥亡!悲傷父私刑虐死惡狼自首 最新判決出爐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一名父親因愛女遭下藥性侵最終服藥自殺,押走犯嫌私刑狠虐,將人活活虐死,最新判決出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父親因愛女遭王男性侵、拍攝性愛影片,導致愛女不堪受辱服藥自殺身亡,夥同2名友人將王男拘禁,以熱熔膠條、棍棒、電擊棒等物毆打,王男遭活活虐死。一審時林被依傷害致死等罪,處12年4個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二審,認為林男等人主動自首,且已賠償被害家屬424萬元,改判林6年10月。而日前更一審結果出爐,因死者父母表示不再追究林之責任,撤銷改判5年10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姓男子懷疑愛女遭王男與其他人下藥迷昏性侵,還拍攝不雅影片,導致愛女事後患上憂鬱症,最後服藥自殺。一心想為愛女復仇的林男,找來曾、蔡2名友人,把王男押到南投縣某間汽車旅館拘禁、盤問。王男害怕之餘,供出綽號「小天」的莊男才是主嫌,林將王囚禁數日,到了2019年8月6日,才將王男帶回他台中住處,脅迫寫道歉書、下跪認錯後,才將他釋放。

然而林男仍心有不甘,又夥同友人在同年月9日與10日,分別將王男與莊男押走盤問,最後將他們綁到彰化一間無人居住的三合院,要求2人互相對質,說出事件經過與不雅影片的去向,林等人不滿莊、王把迷姦女兒的責任全推給別人,於是以徒手、持熱熔膠條、棍棒、電擊棒等物毆打、電擊2人。隔日凌晨林等人發現王男已全身冰冷僵硬,且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醫,但仍然宣告不治。

法醫報告表示,王男全身上下至少有119處棍棒傷、7處電擊傷,以及包含胸腹、陰囊等多處瘀傷與擦挫傷,因此引發橫紋肌溶解症、大範圍皮下組織及肌肉出血、呼吸道嗆入胃內容物,導致身亡。

林男一審時依傷害致死、私行拘禁等罪,判處12年4月有期徒刑,曾男、蔡男分別被判刑10年8月、8年6月。全案上訴台中高分院後,認為3人有主動自首,且共同賠償死者父母424萬元,因此撤銷原判,將林男改判6月10個月有期徒刑,曾男、蔡男分別改判5年2月、4年2月。

其中林男上訴,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近日宣判,由於林男審理前與死者父母和解,對方已表達不再追究的意思,動機出自於懷疑愛女遭死者性侵並拍片,也已盡力爭取死者父母諒解,撤銷改判共同犯傷害致人於死罪,處有期徒刑5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