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飆髒話、比中指 徐巧芯嗆網友:剛好而已

▲許巧芯講到激動處,對網友連罵髒話,比中指。(圖/翻攝PTT)

▲許巧芯講到激動處,對網友連罵髒話、比中指。(圖/翻攝PTT)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名嘴朱學恒、朱凱翔性騷爭議,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之一,對此她在直播中直接開罵「他X的」,還對網友比中指,遭指公眾人物這麼做行為不當。她接著嗆,這樣做「剛好而已」。

徐巧芯日前在臉書開直播,針對近日政壇#metoo等事件表達個人觀點,講到激動處頻頻罵髒話,甚至對著鏡頭比中指,影片被轉發到PTT再度引起議論。

徐巧芯受訪時表示,當天是因為有許多網友在性騷擾事件發生後,私訊或留言攻擊她,要她好好檢討為什麼沒有被朱學恒、朱凱翔性騷,還譏諷她是颱風眼、長太醜、身材太差,而她對這些網友的回應,「給他一句髒話,比中指剛好而已,一點都不過分。」

先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爆料遭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徐巧芯發文聲援,開頭卻先感謝朱學恒,令許多網友不滿。徐巧芯表示,有些人雖然宣稱要支持性平、聲援被害者,卻又在網路上用性別羞辱的方式攻擊她,「我怎麼可能讓他們白白地羞辱我罵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