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警察節!長官辦健走活動送毛巾 澎湖基層警諷:像參加公祭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澎湖縣警局今年以辦理健走活動的方式慶祝警察節,贈送員警每人一條毛巾,但卻被員警眷屬上網嘲諷,「送這東西好像參加公祭」,警方則回應,這是配合活動主題,送個毛巾給大家擦擦汗,沒其他意思。

▲▼ 賀警察節 澎湖警方被嘲諷送公祭毛巾。(圖/記者陳韋男攝)

▲澎湖縣警局舉辦的健走活動,贈送參加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縣警局舉辦的健走活動,贈送參加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沒參加的則是事後補送,也就是這條毛巾是今年警察節的贈禮,只是這條毛巾為米白色,大大的印上紅色的慶祝警察節字樣,被眷屬嘲笑說「這根本是參加公祭回送的毛巾」。

但參加活動的員警認為,其實還好,健走本來就會流汗,分條毛巾帶著隨時擦汗,很實用。也有人認為,這造型還好啦,是運動毛巾不是一般毛巾,活動後帶回家還蠻好用的。

▲▼ 賀警察節 澎湖警方被嘲諷送公祭毛巾。(圖/記者陳韋男攝)

▲縣警局則表示,毛巾純粹是搭配活動贈送,比較實用,沒有其他意思,是大家誤會了。(圖/記者陳洋翻攝)

其實一般公祭回送的毛巾,大多是紙盒裝或紗袋包裝,材質較薄,長度也短了許多,只是警察局用毛巾當警察節禮物,只是塑膠袋裝著,感覺很廉價,也才讓員警眷屬忍不住上網KUSO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