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夫攜女慶祝母親節 狠婦聯手嫩小王下藥誘殺!爆頭焚屍棄水溝

▲人妻聯手25歲嫩小王殺夫焚屍!蛇蠍女無期徒刑撤銷改判16年。(圖/資料照片)

▲人妻聯手25歲嫩小王殺夫焚屍!蛇蠍女無期徒刑撤銷改判16年。(圖/資料照片)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台中33歲人妻姚曉芳與25歲小王陳長吉,共謀在母親節這天持鐵棍打死53歲袁姓丈夫,並買汽油焚屍後再丟入大排水溝,台中地院一審宣判姚女、陳男涉殺人罪,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上訴後改判姚有期徒刑16年、陳15年,皆褫奪公權10年;而苗栗縣政府也替袁男與前妻的2名小孩、與姚女的1名女兒提告求償,一審判陳、姚連帶賠償給3名孩子共258萬餘元。

據了解,33歲的姚女有5次婚姻,和53歲的袁男結婚後,又結識25歲的陳長吉並與之交往,陳男供稱,屢屢聽姚女哭訴被死者毆打,於是為愛犯案,先持鐵棒打死袁男,直到案發翌日凌晨2點,趁夜色再拖到草地灑汽油焚屍。

檢警調查,姚女與袁男育有1名7歲女兒,夫妻感情不睦,袁發現妻子與陳男外遇對2人提出求償,引發殺機。2021年5月9日,姚女與袁男相約帶女兒到苗栗知名渡假村慶祝母親節。當天上午,陳男先將姚女之前到醫院領取的安眠藥磨成粉備用,接著開車載姚女及其女兒到苗栗竹南火車站的便利商店,由姚女進店購買袁男愛喝的咖啡,再由陳將安眠藥粉末摻入咖啡,姚女帶女兒及咖啡換搭袁男的車前往渡假村。

▲人妻聯手25歲嫩小王殺夫焚屍!蛇蠍女無期徒刑撤銷改判16年。(圖/資料照片)

▲姚姓女子(左圖)聯手小王狠心殺夫(右圖)。

袁男及妻女到了渡假村停車場,姚女把咖啡拿給袁男飲用,不久後袁陷入昏迷,姚女馬上通知陳男開車將他們3人載至新竹縣橫山鄉住處。返抵住處後,姚女提議用刀械行兇,經陳男勸阻後改在旁把風,由陳男持鐵棍重擊袁的頭部,致袁當場慘死,姚、陳2人隨後至加油站購買汽油,10日凌晨,將袁男的屍體潑汽油焚毀,並丟至住處附近大排水溝。

台中地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姚女、陳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另外遺棄屍體罪部分,分別判處1年4月、1年2月,盜領袁男存款、過戶車輛部分,則依偽造文書等罪,分別判4月、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人上訴,法院撤銷改判姚女15年,另涉遺棄屍體罪判1年,不得易科罰金部分,計判刑16年,褫奪公權10年;另陳男更一審改判15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尚未定讞。

民事部分,苗栗縣政府為姚女的7歲女兒,以及袁與前妻所生的2名子女,向陳、姚兩人求償,台中地院一審宣判2人須連帶賠償給3人分別178萬、10萬、70萬,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