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睡衣「1周換1次」!她一曝頻率被轟慘 一票反挺:管太多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多久洗一次睡衣爆論戰。(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睡衣多久換一次?竟讓她和室友形成兩派!一位女網友表示,最近跟室友討論「睡衣多久換一次才算正常?」結果她一說自己一個半月換一次,秒遭猛烈砲轟「妳怎麼這麼久才換?」貼文一出,有人秒倒抽氣,「拜託不要覺得沒穿出門就不會髒!」但也有人挺原PO,話題意外掀論戰。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起閒聊,「睡衣真的需要每個禮拜換嗎…?」說她最近跟室友聊天,討論到「睡衣多久換一次才算正常?」沒想到她卻引來砲火,「像我們宿舍,就有人是一個禮拜換一次,我的話是一個半月換一次,卻被他們猛烈砲轟」,讓她不禁求問其他人的想法,也直呼「不要砲轟我,已經被室友轟到快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有人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室友說得沒錯啊!就算睡覺穿也是貼著身體,拜託不要覺得沒穿出門就不會髒」、「不懂耶!為什麼大家會介意每天要不要洗頭洗澡,卻不在意衣服要不要每天換啊」、「不要以為洗好澡睡覺穿而已就這樣,睡覺其實也會流汗,皮屑組織這些都會掉」、「我以為每天換才是正常欸!」

但也有網友認為,「皮膚會過敏、會臭的人自然會自己換」、「除非有流汗才會換,但我是洗完澡才穿睡衣,直到穿到某個時候,覺得它好像該洗了才洗」、「我是睡覺不太流汗的人,有時候晚上穿著睡覺,幾個小時而已(講誇張一點可能整晚都有冷氣),我覺得只要背不會長痘痘什麼的,或是身體分泌油脂沒有太嚴重,其實一個月半也是還好。」

其中,還有人則是緩頰,「我是每天換啦!但每個習慣原本就不同,我是怕長背痘,在不影響他人前提下舒適就好」、「室友管太寬,自己的睡衣什麼時候要換、要洗,關他們什麼事」、「該換就換或想換就換,除非是她們覺得你有味道,不然我都覺得管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