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1舉動「GG縮短又變小」 許藍方:必須定期訓練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藍方建議,要定期讓陰莖維持充血與消退的行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生殖器長期不運作,小心雄風也跟著GG!「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指出,若男性還能勃起的話,其實陰莖沒有定期充血與消退的行為,恐導致變小又縮短。對此,她建議,若時間與地點適宜之下,就可以和另一半滿足肉體慾望,過猶不及都不好,「太過太快、不及縮小,正常最好。」

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分享新主題「不用會變小?」日前她聊過,太常自慰容易發炎感染,因此有男性好奇「是否用少會比較好?」由於成年之後,陰莖就不會再變大變長,而許藍方給的答案是,陰莖並不是不用,性能力就會越來越好,反而太久不讓生殖器工作,「你的陰莖會變小、縮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解釋,如果長期沒使用陰莖,沒有定期「讓它血管擴張、充血」,容易導致海綿體纖維化,或是平滑肌退化,因此男性就算不性行為、不自慰,也請別忽略「讓陰莖維持充血的習慣」,也就是充血與消退的行為。

如果男性還能勃起的,許藍方認為,不見得要找女伴交歡,但必須要讓陰莖這樣的訓練。許藍方也破除迷思,過猶不及都不好,「不用刻意去做(愛),也不要說完全不做」,只要與另一半時間、地點適合之下,就可以去滿足慾望,「太過太快、不及縮小,正常最好。」

▲(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陰莖長期不使用,小心體積會變小。(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至於男性一夜要射幾次才正常?許藍方曾指出,正常成年男性一個晚上睪丸的精液儲存量,大約可射精三次,射到第三次的時候,精液量會是第一次的一半,「你想要第四次、第五次也沒有不行,但可能會沒東西射!」

她也提醒,無論是跟伴侶一起愛愛,或是自己打手槍,如果有出現以下這些徵兆,要當心身體異常或者射過頭,縱慾過度而傷害身體,如下:

縱慾過度徵兆1:頻尿

通常頻尿分為兩種,一種是尿道口持續受到刺激而導致頻尿,男生會感覺尿完又想尿,這時請先休息一段時間,不要做愛跟自慰,頻尿症狀技能獲得改善。第二種則是泌尿道受到感染,可能是手太髒、做完愛沒有清潔乾淨、衣物太髒等造成泌尿道感染,男生會伴隨著尿尿有刺痛、燒灼的感覺,這時請務必去看醫生跟吃藥改善。

縱慾過度徵兆2:尿不出來

如果男生尚未到攝護腺肥大的年紀,但是尿尿站在小便斗面前,站很久卻尿不出來,甚至尿液滴滴答答,一段尿要分好次才尿完,代表你攝護腺肥大!許藍方說明,男性只要射精一次,前列腺要工作一次,當射精很多次,攝護腺會肥大起來,這個時候身體要獲得適當休息才會恢復正常。

縱慾過度徵兆3:攝護腺發炎

如果讓攝護腺工作太久就會容易發炎,甚至出現血尿,甚至射出空包彈等乾射症狀,這是由於身體來不及製造出要射的精子,所以射出來的都是空氣,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會恢復,請民眾在愛愛跟自慰之餘,一定要量力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