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出現「罷免侯友宜」聲浪 鄭運鵬:祝他度過這幾天難關

▲▼  侯友宜出席戰警挺侯影片發布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民調低迷,選情又被幼兒園餵藥案重創,藍營傳出「換侯」聲音,臉書更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6日表示,罷免與否要看新北市民意,但看他一些政治動作,好像不是很在意新北市民怎麼想,「雖然我們是競爭政黨,但還是祝他度過這幾天的難關。」

近期網路開始有基層社團連署「罷免侯友宜」社團主旨明載,「侯友宜將參選2024總統,意味著我們新北市民將要被落跑市長放生!把我們115萬人的託付放哪裡去了?這裡要表達對於侯友宜背信棄義的憤怒,一起推動罷免侯友宜!」相關社團已超過9千名成員。

對此,鄭運鵬表示,罷免與否要看新北市民意,但看他一些政治動作,好像不是很在意新北市民怎麼想,侯友宜比較擔心在被提名後,如何扭轉老三局面。

鄭運鵬指出,侯友宜兩個身分僵持在那邊,但看起來朱立倫主席很信任他,從最強候選人變成最後,朱立倫還是相信他可以處理好兩個身分,「雖然我們是競爭政黨,但還是祝他度過這幾天的難關。」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則表示,在地方上有聽到藍營政壇人士傳,7月全代會未必是侯友宜,還言之鑿鑿,稱會由新的主席提新的總統候選人,提錯人主席要負責,「意思是說要換侯也要換朱,地方說七月還有變化,如果覺得侯撐不住要換人,一定要由新的主席提新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