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陳屍籃球場「頭部有彈孔」身邊留改造手槍 身分待查

▲▼      桃園男陳屍橋下籃球場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男陳屍橋下籃球場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40多歲男子17日上午倒臥在橋下籃球場,明顯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有槍傷,身旁留有改造手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男子身分與死因則還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今早接獲晨運民眾報案稱有男子倒在籃球場已死亡,到場後發現男子穿著完整,頭部有槍傷,身旁留有改造手槍,彈匣內有數目不詳子彈,無其他可辨識身分物品,目前已通知鑑識人員前往採證,至於男子身分與死亡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調查,死者為44歲許姓男子,曾有前科,住家距離案發現場不遠,檢察官已到現場勘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