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全面調薪12%!疫後首波大型招募500人 外場月薪40k起

▲春水堂宣布調薪。(圖/記者游瓊華攝)

▲春水堂今年宣布調薪最高12%,另大舉徵才500人。(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疫後國內消費復甦,國內知名茶飲品牌春水堂大舉招募人才,宣布今年上半年全公司加薪12%外,新進員工即便無經驗月薪也開4萬元起,預計將招募500人。春水堂透露,一間門市就需要40名員工,國內今明兩年將再開3到4家門市,另外海外包括美國、加拿大也有展店計畫。另外日本眼鏡品牌JINS則釋出100個工作機會,不限科系,無經驗可,若有驗光師證照,起薪4萬元,若符合擔任驗光所所長資格,起薪可達4萬8000元。

邁入第40年的春水堂表示,目前春水堂全台共計56間門市,同集團的茶湯會全台共150家門市。今年春水堂已經在桃園開設桃二航分店,另外台北華山也將在暑假開設分店,海外部分包括美國、加拿大也積極洽談代理中,員工未來有機會到海外輪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水堂指出,目前權品牌招募需求500人,其中北區分店無經驗者最高起薪4萬元分店績效,優秀店長年薪上看百萬元,此外,上半年也全面加薪8到12%,為了讓員工能安心、穩定工作。

▲JINS宣布調薪。(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JINS也宣布調薪,驗光所所長起薪4.8萬元。(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另外,日本眼鏡品牌JINS也宣布全面調升門市銷售人員和驗光人員薪資,調薪幅度3%~9%,且今年以開設10間新門市為目標,加上原有門市人力需求,預計釋出100個工作機會,不限科系,無經驗可,若有驗光師證照,起薪4萬元,若符合擔任驗光所所長資格,起薪可達4萬8000元,考量南北消費水平差異,額外提供北部區域同仁2000元津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