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不間斷!華航贈140份端午禮 暖心送愛在地長者

▲▼中華航空今(16)日攜手華山基金會,舉辦「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活動。(圖/華航)

▲中華航空今(16)日攜手華山基金會,舉辦「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活動。(圖/華航)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端午節將至,華航今(16)日與華山基金會再度攜手合作舉辦「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活動,致贈140份端午關懷禮,暖心送愛在地長者。

今日華航志工團隊與華山基金會前往關懷訪視在地長者,現場致贈140份端午關懷禮,包含粽子、白米、麥片、麵線、香包等應景食物與用品,另特別加入原住民生產的糙米餅,讓長者提前感受端午氣氛,支持原住民的經濟發展和就業機會,將溫暖傳遞到需要關懷的角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每年三節之際,華航均與華山基金會合作,服務大園、觀音地區的長者,平均每年關懷近400位長者,自2016年起已累計21次辦理送愛活動,疫情期間更是未曾間斷,持續投入公益關懷。

華航指出,後疫情時代,華航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長者重啟生活、安心度日,支持在地社區公益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缺席。期望透過實際行動,結合企業資源積極推廣公益活動,共同創造美好社會價值。

▼中華航空今(16)日攜手華山基金會,舉辦「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活動。(圖/華航)

▲▼中華航空今(16)日攜手華山基金會,舉辦「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活動。(圖/華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