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搞創意 波麗士花12小時131km...騎出驚人美麗圖案

▲▼台中市警察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石松衢花了12個時、131公里,騎出驚人美麗圖案慶祝警察節。(圖/台中警方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石松衢花了12小時、131公里,騎出驚人美麗圖案慶祝警察節。(圖/台中警方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今天6月15日是第44屆警察節,相較於其他單位聚餐、送禮等方式慶祝佳節,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石松衢日前在台中市騎了12小時自行車、長達131公里穿梭街道,騎出的軌跡浮現出象徵警察的鴿子,同時也寫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警分局的英文「5th Precinct, Taichung City Police Department」,驚人美麗的圖案,不但表露對工作的熱忱,更顯示出令人驚嘆的創意。

▲▼台中市警察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石松衢花了12個時、131公里,騎出驚人美麗圖案慶祝警察節。(圖/台中警方提供,下同)

石松衢在台中市服務滿20年,前年任職刑警大隊時,曾在市區跑出「反詐騙」軌跡,去年也跑出「雙十節」軌跡慶賀國家生日,今年選擇在警察節前夕,再次以特別的方式慶祝警察節,也為自己的第20年留下紀錄。

石松衢在台中市街道地圖畫出一隻飛翔的鴿子,里程數將近80公里,但他覺得還不夠,於是加碼描繪第五分局的英文「5th Precinct, Taichung City Police Department」字樣,希望藉此更深入見識不同地區街道特色,儘管時間和里程相當具有挑戰性,但石認為「現在不做到,以後做不到」,於是利用休假時挑戰完成這個奇想。

他在騎乘過程中也意外發現,總共經過永興所、立人所、何安所、交大二中隊、四平所、水湳所、西屯所、市政所、黎明所、大墩所、公益所、南屯所、正義所、繼中所、合作所、育才所等16個警察單位,創意的軌跡不但達到慶祝的目的,更巧合的融入友軍單位,令人讚嘆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