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也可以自動幫寫信! 新功能iOS、Android用戶也能用

▲Gmail。(圖/視覺中國CFP)

▲Gmail也有自動寫信功能。(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Google日前宣布將生成式AI導入旗下服務,包括Gmail可幫忙自動寫信,但該功能之前只開放桌面版測試,不過現在擴大向iOS、Android用戶推出,讓手機也能使用。

想使用這個功能,Google Gmail介面下方有一個「Help me write」的選項,在輸入關鍵的需求和指令後,Gmail就會開始自動寫信,整體操作跟桌面版並沒有太大差異。

只是外媒指出,這項功能現在還沒有對大眾開放,只提供Google Workspace Lab用戶體驗。

外媒表示,Gmail 正在慢慢獲得所有功能,使其變得更好、更實用。對於經常寫電子郵件的人來說,寫電子郵件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而藉助「幫我寫」功能,可以讓事情變得更輕鬆,但生成式AI寫出來的信,可能並不一定會讓人滿意,使用者最後還是要根據自身需求來進行修改編輯。

Google也警告,不要將此功能用於醫療、法律、金融等用途,因全程都在網路上使用,所以也不建議輸入任何自身隱私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