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物控新選擇! 英國國民美食「炸魚薯條」台灣速食店吃得到了

▲▼繼光香香雞推爽沾炸魚薯條。(圖/業者提供)

▲最新「英式炸魚薯條」開吃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黃金雞鴨塊、美式無骨雞柳條後,台灣人氣連鎖炸雞品牌「繼光香香雞」這次挑戰「英式炸魚薯條」強勢推出全新「爽沾炸魚薯條」,嚴選鮮嫩魚排炸至外酥內嫩,再搭配美式脆薯,組成經典炸魚薯條,並附上2款特色沾醬任意沾,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售完為止。

▲▼繼光香香雞推爽沾炸魚薯條。(圖/業者提供)

▲炸魚是選用鮮嫩魚排炸至外酥內嫩的罪惡口感。

繼光香香雞最新「爽沾炸魚薯條」開吃了,首度以英國國民美食「炸魚薯條」作為創意發想,並以獨家配方、技法製成,特選2片鮮嫩魚排炸至外酥內嫩的口感,再搭配爽脆美式脆薯,打造成經典炸魚薯條,除外,還附上2款特色沾醬(蜂蜜芥末醬/糖醋醬/是拉差醬/田園沙拉醬/塔塔醬任選),多種吃法任搭任配,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麥當勞「大麥克家族」限時回歸。(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2款大麥克漢堡限時回歸。(圖/業者提供)

另,麥當勞近日則把超人氣「大麥克家族」搬回來,除了永遠1號餐「經典大麥克」,主打雙層牛肉,搭配獨特大麥克醬、生菜等料外,包括重量級「無敵大麥克」,是4層100%純牛肉搭配洋蔥、生菜、吉事片、酸黃瓜及大麥克醬的組合,以及放進厚實雙層酥炸雞排作為主角的「香雞大麥克」都強勢回歸,即日起至6月27日於全門市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