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4歲學霸教室內遭砍慘死!同學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14歲學霸遭砍慘死。(圖/翻攝微博)

▲14歲學霸遭砍慘死,同學一個月前遞紙條「一定殺了你」。(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四川省廣安市發生恐怖凶殺案,一名年僅14歲、在校成績十分優秀的男學生在教室內遭砍死,動手的是同班的同學,姊姊事後悲痛指控,一個月前兇嫌就已經寫紙條遞給弟弟,上面寫著「一定會殺了你」,如今弟弟遭遇不測,希望司法能還給她家一個公道。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14歲的男童在校成績十分優秀,近期準備參加升學考試,沒想到12日上午7點到校準備上學,卻遭到同學持剔骨菜刀砍了2刀,其中一刀砍斷了大動脈,在救護車到場前就已徹底斷氣。

男童的姊姊崩潰指出,兇手在全班同學、教師面前行兇,手段相當殘忍,沒想到家中唯一的男孩、品學兼優的弟弟就這樣被砍死,父母下輩子也要活在無盡的痛苦之中,且現在過了超過48小時,一家人還是沒看到弟弟的遺體,不曉得為何如此泯滅人性。

此外,姊姊還透露,弟弟在一個月前就收到兇嫌遞來的紙條,上面寫著「一定殺了你」,接著趁畢業前行兇,手動極其殘忍,無疑是一場蓄謀已久的謀殺。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目前行兇的嫌犯已被逮捕,詳細事發原因、2人之間有什麼仇恨,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