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6日赴海峽論壇! 高思博、楊鎮浯隨行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6日將率團出席在中國福建省廈門市舉行的第15屆海峽論壇,國民黨今日指出,隨行成員還包括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國民黨智庫內政法制組召集人高思博、國家安全組召集人楊鎮浯以及黨部工作同仁,一行人將於19日離開廈門返台。

國民黨強調,近期以來,美中台官方都釋放出希望和緩緊張關係、逐步恢復對話交流訊息,但目前兩岸官方管道仍持續中斷,許多重要問題都未能有效解決,包括開放航點與觀光。

國民黨指出,海峽論壇舉辦已逾15年,台灣民眾參與絡繹不絕,還包括綠營背景者,證明其為兩岸交流的重要平台,國民黨願承擔促成雙方對話與交流的責任,在海峽論壇為台灣發聲、為兩岸和平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往良性與和平的方向發展。

國民黨表示,促進兩岸人民相互理解與交流,應該是所有國內政黨的重要工作,經過3年疫情,解封後兩岸經社交流復甦方興未艾,國民黨將持續扮演維護台灣民眾權益、協助台商、台生及在陸生活台灣民眾與對岸相關部門溝通的角色。

國民黨指出,夏立言學養經歷俱佳,其致力於推動兩岸交流和平,貢獻卓著,是代表團長的適當人選。該團預計於16日上午出發,並於19日離開廈門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