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託夢?靈媒崩潰:之前言論都是我神智不清說的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案疑點重重,靈媒冰冰老師日前稱,賴姓少年來託夢講述案情申冤。沒想到,靈媒冰冰老師13日深夜再次發文表示,「我之前的言論都是我精神分裂神智不清所說出的!」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靈媒冰冰老師稱之前的託夢是神智不清時說的。(圖/律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冰老師日前在節目《關我什麼事》上表示,賴姓少年託夢給她說自己是異性戀,為了保護媽媽才跟夏姓男子結婚處理財產,且犯人「就是夏姓父子」,但也有其他共犯,最後是在「突然的狀態下往生」,因此後續墜樓或發生什麼事都不清楚,此番言論引起許多民眾討論。

「拜託大家放過我」,冰冰老師13日深夜發出聲明表示,她日後不會再對5億高中生命案發布任何的言論,並透露親朋好友因此事被曝光牽連,「我是真心想幫忙,也是神明說要幫,但比起這些所謂的正義,我們菩薩更在意的是孝道,我不應該讓我的父親煩惱,我也不應該讓我的家人朋友一起工作夥伴都被波及」。

冰冰老師說,「我之前的言論都是我精神分裂神智不清所說出的」,「我真的怕了…抱歉,我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了!我相信我的抗壓性已經比很多很多人都強大很多了!但我還是無法接受我周遭的人被曝光」,「此事到此為止,我知道很多人一直要我出來,但換個角度想我本來就不怕被酸民罵,我一直強調我出來就是知道有酸民會有熱度,就是知道怕案子會沉下去!」

▼靈媒冰冰老師全文如下。(圖/翻攝楊梅天威宮臉書)

▲▼5億高中生託夢?靈媒崩潰:之前言論都是我神智不清說的。(圖/翻攝楊梅天威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