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笑太大聲竟被罰跪舔地50下!師嗆:下次舔馬桶 家長怒了

記者林名揚、許宥孺/金門報導

金門驚傳老師不當體罰!一名家長控訴,小孩因為在課堂笑太大聲,竟被張姓主任體罰下跪舔地板50下,甚至還撂話,「再不乖,下次就舔馬桶」。家長不滿的是,整起事件經過竟是透過小兒子才知道,也造成大兒子尊嚴受創,回家頻頻發抖哭泣,要求該名主任公開道歉,也希望不要再有學生受害。校方表示,後續將由調查小組調查,並依法處理,毋枉毋縱。

▲金門師不當體罰學生(右2),家長(右1)氣得出面控訴。(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師不當體罰學生(右2),家長(右1)氣得出面控訴。(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林姓家長出面控訴,表示小兒子告訴他,「媽媽,哥哥今天在學校舔地板」,此話一出,讓她嚇了一大跳,本來以為只是在玩,等大兒子回家後,她再三詢問,但兒子都不敢講話,最後才承認下跪舔地板。

▲▼金門師虐童。(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學校發生不當體罰。(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林姓家長生氣地說,校方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她事情經過,導師也沒有跟她說,竟是小兒子轉告她才知道,她當下要打電話,大兒子還一直求她「拜託,不要打電話」,怕去上學又會被老師罵、被處罰,害怕看到處罰他的張姓主任。

林姓家長說,她了解事情經過後,原來是下午上自然課時,班上有位同學在吵,那位張姓主任罵他「你喜歡別人叫你白目是嗎?那就叫你白目」,惹得班上小朋友哈哈大笑,沒想到因為大兒子笑得比較大聲,就被張姓主任叫起來,並用凶狠的語氣命令大兒子下跪。

林姓家長轉述,大兒子照做下跪後,張姓主任又要他「舔地板50下」,讓她超傻眼,怎麼會照做?大兒子告訴她,因為主任情緒上來,怕沒有照做,會對他做出更恐怖行為或處罰,他會怕也不敢逃走,甚至還說,「再不乖,下一次就舔馬桶」。

林姓家長說,她當下聽完,整個心都碎了,把小孩送來學校卻這麼不安全,小孩還說不太敢來學校,她無法想像小孩昨天處於多麼惶恐的情況下,讓他跪在地板、舔地板,她無法原諒,「把我小孩的尊嚴擺在哪裡?把我的小孩當狗是不是?」

林姓家長要求張姓主任必須出面道歉、登報道歉,也為了小孩的安全,希望他不要在這間學校任職了。

校方表示,學校知悉時,立即依法定程序處理並進行校安通報,教育處也已經知悉,校方已召開會議,後續將由調查小組調查,並依法處理。對於本次事件造成學生傷害,校方感到十分抱歉和遺憾,將依法辦理、毋枉毋縱,並針對老師進行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