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歡唱涉熊抱摸胸女同學 宜蘭消防員三點聲明:絕無性騷

▲涉騷擾案,宜蘭廖姓消防員聲明是不實指控。(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涉騷擾案,宜蘭廖姓消防員聲明是不實指控。(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廖姓消防員上月與一群受訓同學到KTV歡唱,席間疑熊抱女消防員胸部,挨告性騷擾;廖男13日聲明說,絕無做出性騷擾事件,倘日後調查他人有涉及對他不實指控,傷及他名譽,他不排除提出民、刑事之告訴。宜蘭消防局表示,已要求當日飲宴同仁返局接受調查,釐清真相,並將調查結果一併移送司法單位偵辦,並尊重司法公正調查,期能保障當事人之相關法益,勿枉勿縱,嚴懲行為人,營造一個性別安全的環境。

受訓期間挨告性騷擾的宜蘭消防局廖姓消防員聲明如下:

「本人廖〇〇,現職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於民國112年5月31日,在新北市林口區超級巨星KTV,遭他人指控涉及性騷擾案件,本人于此嚴正聲明如下:

一、 本人絕無做出上開性騷擾事件,並同意接受公平、公正、公開之司法及行政調查。

二、 現輿論常有「未審先判」之情節,本人再次聲明絕無涉及性騷擾事件,望社會輿論還本人之清白。

三、 倘日後調查他人有涉及對本人不實指控,傷及本人名譽,本人不排除提出民、刑事之告訴。」

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發生疑似行為不當騷擾案件,宜蘭消防局表示,訓練期程為2023年4月10日至12月20日,委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訓練中心辦理,有關訓練期間相關事宜委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負責。

經查本案發生時間為休假時段,且已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著手調查。而該局已要求當日飲宴同仁返局接受調查,以釐清真相,並將調查結果一併移送司法單位偵辦,消防局尊重司法公正調查,期能保障當事人之相關法益,勿枉勿縱,嚴懲行為人,營造一個性別安全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