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中二選區立委? 吳欣盈曝「考慮中」:我很願意幫民眾黨打仗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13日表示考慮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13日表示考慮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現任5名不分區立委挑戰區域立委,昨吳欣盈赴台中市黨部聽取地方意見後,傳出吳可能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對此,吳欣盈今(13日)表示,考慮中,但最後由黨部討論後再決定;吳也強調,她很願意為台灣付出、幫民眾黨打仗。

針對外傳將挑戰2024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欣盈13日在「數位醫療發展條例」公聽會受訪表示,她很願意為台灣付出、幫民眾黨打仗,「但我們的黨非常的小,只有五個人」,她負責彰中投及新竹縣市。

吳欣盈說,她2月生產後,4月才恢復工作,5月底開始陸續跑地方行程,藉此機會多了解台灣不同面向,也聽取大家聲音,最後由黨部討論後再決定。

媒體追問,基本上確定參選中二選區?吳欣盈回應,「考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