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阿公借手機玩趁機性侵5歲孫女!哥哥也說阿公變態!

▲▼示意圖,霸凌,暴力,孩童,哭,害怕,童年,問題,幫助,無助,傷,角落,陰影,表達,創傷,鬱悶,暗(示意圖/123RF)

▲彰化狼阿公利用手機引誘孫女,不顧孫女說不要,性侵得逞。此為示意圖。(示意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彰化狼阿公阿偉(化名),明知小孫女未滿5歲,竟利用阿嬤外出賣菜的機會,以玩手機引誘孫女進房,趁機性侵。阿偉被逮後否認犯案,但過程被孫女的8歲哥哥看到,哥哥作證時還說阿公「變態!」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阿偉判刑10年2月定讞。

判決指出,本案發生於2021年8月間,阿偉利用小孫女喜愛玩手機的機會,趁著太太外出賣菜,拿出手機引誘小孫女,要小孫女進房,不顧小孫女說疼痛、不要,仍性侵得逞。小孫女事後向母親說遭侵犯,母親大怒,報警處理,全案才因此爆發。

檢方傳喚時阿偉否認犯案,辯稱從未性侵。檢方詢問小孫女,小孫女供稱「阿公做壞事」、「(問:他做了什麼壞事?)把鳥鳥放進去裡面」、「鳥鳥就是阿公下面(手指下體部位)」、「(問:阿公放鳥鳥裡面,是放在妳哪裡?)我在尿尿的地方」、「阿嬤賣菜的時間」、「(問:會痛嗎?)會」、「(問:阿公對你做壞事,妳會怎麼跟阿公說?)不要」、「(問:阿公聽妳說不要,他會怎麼做?)他繼續弄」、「(問:妳有喜歡去阿公房間?)不喜歡」、「(問:為什麼不喜歡?)因為他會做壞事情」。

另外檢方也根據小孫女的供詞,詢問小孫女8歲的哥哥,哥哥也供稱確實看到:「阿公做壞事」、「(問:阿公做了什麼壞事?)變態」、「(問:變態是什麼意思?為何你覺得阿公變態?)他用他的鳥鳥放到妹妹裡面」、「(問:你從哪裡看到?)在玻璃下面看到,我有用鑰匙打開門」。檢方認定阿偉涉嫌重大,提起公訴。

一二審法院根據兩兄妹的供詞,均認定阿偉有罪,均重判有期徒刑10年2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3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