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警車斑馬線撞人!家屬控「警察肇逃」 警方:沒統一答覆

▲▼四川達州一警車撞人後肇逃。(圖/翻攝自奔流新聞)

▲四川達州一警車撞人後肇逃。(圖/翻攝自奔流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爆料稱,四川達州一警車在斑馬線將一名行人撞致骨折後逃跑。影片顯示,疑似一名公安撞人後,企圖逃跑被受害者家屬抓了回來。6月12日,奔流新聞記者從四川省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獲悉,此事達州市公安局沒有統一答覆。

據《奔流新聞》報導,該網友提供的現場影片顯示,肇事車輛是一輛警車,車牌號為「川S·0300警」,肇事現場位於斑馬線處,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坐在駕駛室。

影片中,拍攝男子說,「這名警察一直在打電話,不下來。」據影片拍攝者透露,被撞的是他的妻子,當時在斑馬線撞人後,肇事警察逃跑,被他抓了回來。隨後,該男子還透露,妻子被撞骨折,肇事警察的領導也前來醫院看望慰問。

爆料者還透露,6月9日,該影片被受傷家屬發布在網上。6月12日,受傷家屬的社交平台顯示,相關影片已經被刪除。

6月12日上午,四川省達州市公安局表示,他們不清楚此事,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任何車輛都會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處罰。

針對警車是否撞人、肇事司機的具體身分、撞人後司機是否逃跑、肇事司機是否為酒後駕車、肇事後為什麼不下車救人、為什麼不下車處理事故等疑問,6月12日,四川省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經過向上級領導匯報,達州市公安局沒有統一答覆,感謝您的關注,目前電話不接受任何採訪,具體事情他們不清楚,目前市公安局沒有正面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