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噴飛2公尺重摔!高雄白車狠撞等紅燈6機車 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48歲)昨(12)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一處路口時,竟高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6輛機車,導致一名騎士凌空飛起約2公尺高,重摔落地,畫面相當驚悚,車禍導致5名騎士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趙男沒有酒駕,他宣稱是煞車失靈,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仁武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轎車在路口撞飛6機車,騎士飛2公尺高。(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網友在社群網路「社會事新聞影音」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拍攝者正在鳳仁路路口停等紅燈,當時大雨滂沱,前方還有好幾輛機車也在等紅燈,突然右後方衝出一輛白色轎車,幾乎沒有煞車的情形下,就往機車群衝。

▲▼仁武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轎車在路口撞飛6機車,騎士飛2公尺高。(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畫面只見好像打保齡球般,好幾輛機車被撞得飛噴出去,其中一名騎士更是被撞飛到約2公尺高的空中,重摔落地,畫面十分驚悚。

仁武警分局獲報趕到現場處理,開車的趙男自稱煞車失靈,除了追撞前方停等紅燈6輛機車外,也波及另一輛轎車。

警方趕緊通報119將受傷的5名騎士送醫,1名送榮總、4名送長庚醫院,均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對相關人員進行酒測,都沒有酒駕,警方表示,發生追撞車禍的車道屬於混合型慢車道,汽機車都可以行走,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