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突飛進廚房越聚越多 女屋主不在意「半小時築巨型蜂巢」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浙江衢州一名王姓女子家住13樓,她在10日的時候發現有數十隻蜜蜂從廚房窗外飛入,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蜜蜂越聚越多,密密麻麻的一片數量也數不清楚,經過半小時,這群蜜蜂便在廚房的屋角處構築了一個巨型蜂巢,透過手機拍下的影片看來,密集的程度十分嚇人。

▲蜜蜂飛進家裡半小時內築成巨型蜂巢。(圖/翻攝星視頻)

▲蜜蜂飛進家裡半小時內築成巨型蜂巢。(圖/翻攝星視頻,下同)

王姓女子表示,雖然自己的住處是在13樓,也不清楚蜜蜂為何會選擇自家廚房,從開始幾十隻,不到半小時就來了成千上萬隻,「除了自己投餵時被蟄傷,其他人都還好。覺得這樣挺有意思的,暫時也不打算驅趕。」

▲蜜蜂飛進家裡半小時內築成巨型蜂巢。(圖/翻攝星視頻)

王姓女子透露,一大早的時候,應該是偵察兵(蜜蜂),有幾十隻先飛進櫥櫃裡,還在我的拇指上螫了一下,「就這樣子吧,反正也不動牠(蜜蜂,下同),就看牠吧!」

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部分網友留言表示,「蜜蜂每天飛13樓採蜜也太辛苦」;「家裡自成蜜蜂專業工廠,天天有蜂蜜吃」;「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還是請消防人員處理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