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嫁了!3星座男「脾氣好+賺錢腦」 遇到千萬別放手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3星座男生不容易發脾氣,又懂得賺錢,女生們可得好好把握。(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地基打得深或淺、紮實與否,決定一棟建築的穩固程度,而美好的愛情同樣也需一定的經濟支持。不過,有些人在愛情裡較注重感覺,不會太計較雙方的經濟條件;反之有的人較現實,不但要找好脾氣,還要挑懂得賺錢的。搜狐網星座專欄即盤點3個脾氣好、又有賺錢腦的星座男,女生們如果幸運遇到可以考慮嫁了。

1.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別人做什麼,金牛座的臉上總是一副平淡的樣子,也不會因別人開的小玩笑而走心生氣。就算真的與人發生爭執與矛盾,也不會放在心上,總是露出一臉憨憨的笑容,任何人看了都不忍心再欺負他們。

此外,金牛座還是一個注重家庭的好男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主動扛起家裡經濟重擔,努力工作養家餬口。在金錢方面懂得變通,往往能找到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賺錢方式,且經常會有所收穫,遇到這種脾氣好又有賺錢腦的,就嫁了吧。

2.巨蟹座

是個很重感情的人,特別是對於自己的朋友和親人,總不忍心發脾氣,時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不管是朋友或是親人,總認為對方都是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即使有時手段過於強硬,但出發點總是好的,因此有著很強的容忍度,不亂發脾氣。

對於顧家、愛家的巨蟹座而言,不只為自己,更是會為了滿足家人一切良好的物質條件努力打拚賺錢。對於金錢方面有著敏銳的觀察力,總懂得抓準時機小賺一筆,慢慢的財富也就累積得越來越多,遇到這麼好的男人還在考慮什麼?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摩羯座不容易被惹怒,好脾氣又認真工作賺錢。(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3.摩羯座

摩羯座內心是個豁達之人、脾氣很好,不會真的生氣。朋友間互動常開開玩笑都是無傷大雅的,不會真的往心裡去,對身邊的人包容大度,即使有些小摩擦,也不會太介意。在生活中很難看到他們發火的時候,仿佛沒有事情能惹怒他們。

在工作中,摩羯座十分投入與認真,為人聰明,卻不會驕傲自滿,總會認真的向他人學習,以掌握不同的技能。強大的個人實力使他們做事很有眼光,容易成功。在賺錢方面更是如此,往往會想到令人激賞的點子,替公司與個人帶來很高收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