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直播鬆口:當選後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快訊/柯文哲直播鬆口:當選後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圖/記者鄒鎮宇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直播中鬆口,若當選將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晚間到館長陳之漢的節目「誰來Talk館」接受直播採訪。期間,館長問到若柯當選總統,對於司法問題將如何處置。柯文哲直接回答,「我跟你講,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就好了,不用每一件事情都自己會」。

柯文哲表示,他過去跟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討論過司法改革問題,因為他沒想法,便請對方先幫忙上課。沒想到,黃國昌教了30分鐘左右,柯文哲就直接投降,「你當法務部長好了」。

柯文哲透露,黃國昌面對現在的司法制度非常激動,直言「壞人為甚麼都不能抓起來」,他則安慰對方說「我們要從制度改變。」

柯文哲表示,黃國昌過去在立法院時就展現能力,「他一個就屌打全部了,把大家打到鼻青臉腫」。

▲▼黃國昌。(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黃國昌聽到消息後,不斷說謝謝。(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我投了」、「選上再說」、「哇靠,太讚了吧」、「誰提黃國昌當法務部長我就投誰」、「我覺得可以!根本該整頓了」、「糟糕...有點心動,可是黃有答應?」「推,黃部長」。

此外,黃國昌同時也在直播,有熱心網友立刻到留言區傳達柯文哲的消息,黃則說「阿北找法務部長?誰說要找我當法務部長?柯喔?公開講喔?謝謝謝謝謝謝,柯文哲主席呵呵呵呵」,「他講話講這麼直白,我怎麼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