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機車相撞2死事故 全島無紅綠燈交通號誌引發討論

▲琉球鄉相埔路與中興路口9日機車交通事故             。(圖/資料照)

▲琉球鄉相埔路與中興路口9日機車交通事故 。(圖/資料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琉球鄉相埔路與中興路口,9日上午發生當地85歲李姓男子騎乘機車與18歲湯姓遊客騎乘機車相撞交通事故,兩人分別送醫搶救,均不治死亡,相關肇事原因由東港警分局調查釐清;有網友指案發地點未設置紅綠燈交通號誌,根據轄區警方統計,島上雖偶發生交通事故,但甚少發生死亡車禍,加上道路彎曲又起伏,一般車速都不快,才未設置交通號誌,這起兩死交通事故,未來是否設置號誌,成為討論焦點。

▲琉球鄉相埔路與中興路口9日機車交通事故             。(圖/資料照)

根據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統計,小琉球今年1月1日至6月4日,共發生75件A2事故、6件A3事故,平均每個月10多件,雖然有人員受傷,均未危及生命。

9日這次兩死機車交通事故,發生在琉球鄉相埔路與中興路口,有網友發現該路口沒有紅綠燈交通號誌;東港警分局對此表示,琉球鄉內道路彎曲又起伏,一般車速均不快,因此全島未設有紅綠燈交通號誌。這次發生兩死交通事故,是否設置交通號誌成為討論焦點。

不管有沒有交通號誌,東港警方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請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遵守交通規則,保障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