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蔣萬安解決「長照三支箭」跳票政見 北市聯醫徵照服員月薪逾33K

▲▼蔣萬安市政總質詢。(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長照三支箭」,6個月內增加500床長照床,結果不只床位數跳票,議員也擔憂就算年底達到570床,但因缺少243名長照人力,所以等於空轉長照床、壓縮一般床。台北市勞動局11日公布徵才資料,職缺含聯合醫院忠孝院區20名照服員,月薪逾33K,疑為幫蔣萬安兌現政見而徵才、解決無人力頭痛問題。

台北市勞動局11日表示,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業服務站,自6月12日到6月17日,共邀集25家廠商,釋出1233個工作機會。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提及,本週徵才行業別多元,包括社福醫療、居家長照、餐飲旅宿、零售、休閒娛樂、建築工程等知名廠商,薪資達40K職缺高達135個,時薪達200元職缺有130個,且以經過訓練較易上手職務居多。

高寶華說,本週徵才活動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領軍起跑,忠孝院區釋出20個月薪制照顧服務員,月薪3萬3049元、15個部分工時庶務工友,工友正常排班下薪資可領29K,另有每月工作激勵金1000元;北大消防釋出機電保養高薪50K、星聚點中餐熱炒二廚46K、錢櫃中班儲備幹部44.5K、易兆企業儲備幹部入職滿3個月可達40K。

▲▼勞動局徵才。(圖/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勞動局徵才。(圖/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就服處指出,5家旅宿企業共提供205個職缺,其中北投大地國際酒店的櫃台禮賓接待員、台北萬豪酒店的餐飲外場/領班及鼎鼎大飯店餐飲服務夥伴/中西廚師職缺,最高薪資皆達40K,另有風呂/行李接待員、餐廳儲備幹部/服務員、房務領班/房務員、客服、工程技術員、健身中心救生員、安全部門、清潔等職缺。

除此之外,還有8家餐飲業企業釋出347個職缺、全家超商、三商家購、金興發、特力屋及大潤發等零售業者則提供463個正兼職職缺;另外,心路基金會生活服務員42K、教保員36K,優活長照機構照服督導35K、照服員32K。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6月12日在景美站舉辦、13日在內湖站、北投站、南港東明站、西門站舉辦,14日在北投站舉辦,15日在景美站、南港東明站、信義站、艋舺站舉辦,16日在景美站、北投站舉辦、17日在景美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為下午2至4時。

另外,6月14日下午4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在北投大地酒店(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舉辦;6月15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萬豪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3樓)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