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鋼琴YTR脫了!裸身M字腿「用書包遮絕對領域」 尺度再突破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小P的尺度越來越大。(圖/翻攝自instagram/Pan Pian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鋼琴YouTuber「Pan Piano」(小P)以火辣身材、不露臉卻又精湛琴藝著名,而且經常cosplay動漫人物加上演奏動漫歌曲,吸引許多台日粉絲,就有網友指出,小P的尺度越來越大,以前的造型是真的cosplay,近期的服裝風格越來越大膽,不僅穿高衩透視服,甚至上半身全裸,下半身僅穿長襪入鏡。

有網友在PTT發文,「Pan Piano尺度是不是越來越大了」,以往的造型是真的cosplay,但現在越來越大膽,開始嘗試不同的風格,除了穿高衩透視服,還特寫大腿內側的「絕對領域」,性感視角令人無限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的一則影片封面,Pan Piano僅穿著長襪,全裸入鏡,蹲下做出M字腿的動作,用紅色書包擋住私密處,手上則拿著直笛,火辣裝扮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 。(圖/翻攝自IG/Pan Piano)

▲小P挑戰性感高衩服裝。(圖/翻攝自instagram/Pan Piano)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流量密碼阿」、「觀眾久了疲勞,就要加大尺度」、「因為流量掉了吧」、「競爭變大了啊,要下猛藥了」、「我建議你少多管閒事」、「點閱率越來越慘」、「大家看膩了,只能下猛藥」、「在幾年老了,趁年輕身材好快衝一波」。

其中,不少網友感嘆,「小P再也不是當初的小P了」、「鋼琴不用彈了吧,繼續演也沒意思」、「天啊最後到底會怎樣」、「我覺得真要這樣搞直上OnlyFans不就好了,在YouTube這樣很不ok」、「露太多,她這樣反而顯得廉價」。不過也有粉絲支持,「身材很好,已羨慕老公」、「身材真的頂」、「人家有身材還有才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