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泛舟男翻艇失聯7天 家屬懸賞10萬...公布特徵盼各界協尋

▲▼烏來泛舟翻艇的男子經警消搜尋仍未尋獲。(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林男日前到新北烏來泛舟時,不慎翻艇後失蹤,經過警消連日搜尋,仍未出現好消息。(圖/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日前有民眾泛舟時,不慎翻艇因此失蹤,經過新北市警消人員連日搜索,但仍未能尋獲失蹤的民眾。目前,警消正常搜救程序已結束,仍未有結果,失蹤的林男家屬,公布林男當天穿著,以及身上特徵,並懸賞10萬元,希望有水下搜查或空拍專業人員提供協助。

據了解,失蹤的林男本月4日上午,與2名友人前往新北烏來從事急流泛舟活動,準備從上游孔溪泛舟至南勢溪,林卻在福山信福路15K處翻艇,朋友們發現時,身穿救生衣的林男,當下消失在湍急的溪水中,只剩下橡皮艇在溪面,立即上岸報警請求救援。

警消連續4天的搜尋,共出動160人45車空拍機10架次,但山區連日持續降雨,在搜救上增加困難,但警消人員透過陸面、水下、空拍等各種搜尋,都沒有傳回好消息,因近期山區仍持續降雨,搜救標準程序也結束,但家屬仍不放棄頒布懸賞,希望有民眾能將林男帶回親友身邊。家屬協尋聲明如下:

《泛舟失事協尋,親友懸賞十萬》
姓名:林
性別:男
年齡:28歲
身高:174
特徵:失事當天身著全套黑色連身衣/嘴唇上有明顯疤痕
失事當天衣著見圖

2023年6月4日 在烏來泛舟時於南勢溪15K處不幸落水,請「具有水下搜查或空拍專業」的朋友幫忙協助搜尋,有意願加入搜索的朋友,請向聯絡人吳先生0905065523聯繫。家人朋友都十分想念他,希望能早日回家。

 ▲▼烏來泛舟翻艇的男子經警消搜尋仍未尋獲。(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消標準搜救程序結束,家屬公布林男當天穿著及特徵,並懸賞10萬元盼各界協助。(圖/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