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麥當勞搶座位 警員到場發現2人「特殊身分」通通帶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獲報案,在公園路上的麥當勞有2人發生糾紛,警方到場盤查,原來2人因座位發生爭執,最後盤查2人都是通緝犯,最後全部帶回派出所解送相關單位歸案。

警方調查,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接獲報案,有1名82歲柯姓男子與40歲的包姓男子,在麥當勞因座位問題發生爭執,警方獲悉後立刻趕往現場處理。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警員處理麥當勞搶位子,結果發現2人均為通緝身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警員處理麥當勞搶位子,結果發現2人均為通緝身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林庭緯一眼認出柯姓民眾為數月前偵破超商竊盜案犯嫌,因傳喚通知未到案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

而另一名包姓民眾拒不配合提供相關身分資料,透過指紋比對及人臉辨識等警用系統得知其身分亦為台北地檢署發布性騷通緝在案,最終,兩人一同遭逮捕後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中正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因案遭受起訴或判刑時,應依地檢署或法院通知期限內到案接受審訊,以免遭到通緝。

警方將持續積極執法查緝各項違法及違規案件,犯嫌切勿心存僥倖,如民眾有發現任何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報案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以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