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鎖2名女兒!陸狠母「離家一個月未歸」人都餓死了還在玩

▲▼女童,家暴,兒童暴力(示意圖/CFP)

▲女童被母親反鎖家中。(示意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女子2013年將兩個女兒鎖在家裡,之後離家未歸,一個多月後警察上門探望,才發現兩名幼女已經餓死。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公布此案例,稱女子最終被判無期徒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女子長期沈迷毒品,2013年時,離家之後好幾天沒回來,把2歲及1歲的女兒丟在家中,2歲的女兒因為太餓,獨自跑出家門,被鄰居發現之後,送往醫院救治,兩名幼女才保住一命。

幾天之後,女子再度將兩名幼女留在家中,且這次還上了鎖,並用布條固定著窗戶鎖,還用尿布卡住臥室房門,防止小孩跑出,接著就離家未歸。離家期間,女子還多次向政府部門索取救助金,領了以外在外吸食毒品、玩樂。

一個多月後,警察到女子家探望,找來鎖匠開門,發現兩名幼女已經死在主臥室內。法醫鑑定,兩名幼女沒有外傷,也沒有中毒跡象,不排除因脫水、飢餓、疾病等因素死亡。

法院認為,女子的行為構成故意殺人罪,鑑於樂某審判時已懷孕,歸案後認罪態度較好,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女子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