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機車巡邏「狂點頭2分鐘」 民眾PO網狂虧:阿Sir累了嗎?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說明警員情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員在機車上打瞌睡,被民眾拍下PO網。(照片來源/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民眾PO文指稱,日前騎車行經屏東縣東港鎮東濱國小前時,發現一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停在路邊打瞌睡,時間長達2分鐘,直呼「阿SIR你累了嗎」?引來網友討論。針對民眾質疑,東港警分局表示,經調查,該執勤員警執行護童專案結束,因天氣炎熱,突感一陣暈眩,停車休息後無大礙,返回休息。

民眾是於6月8日上午8時左右,在東港海濱國小前,發現警員執行機車巡邏勤務時,竟然在馬路上打瞌睡長達2分鐘,讓路過民眾直呼「阿SIR你累了嗎」?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說明警員情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吳東儒說明警員情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經查該名員警於海濱國小前執行護童勤務完畢,欲騎乘警用機車返所時,因天氣炎熱一時身體不適造成暈眩,經休息後員警已無大礙。

第一線基層同仁為了守護治安、維護交通及為民服務而犧牲自己的健康,提醒同仁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擁有健康強健的體魄,才能無後顧之憂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並感謝鄉親朋友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