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坦克猛撞3死…家屬重回現場招魂!「一家4口剩2人」他心碎流淚

▲宜蘭瑞典坦克高速猛撞奪3命,死者家屬回現場招魂。(圖/讀者提供)

▲宜蘭瑞典坦克高速猛撞奪3命,死者家屬回現場招魂。(圖/讀者提供)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路、溪濱路三段路口6日上午發生3死1重傷車禍!宜蘭大學一名吳姓教授駕駛瑞典坦克Volvo行經該路段時,追撞前方麵包車後,再波及對向小貨車,導致麵包車駕駛及乘客(母女)、小貨車駕駛3人喪命。7日下午死者家屬重回事故現場招魂,場面令人鼻酸。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宜大60歲吳姓教授到校上課途中,駕駛Volvo沿溪濱路三段西往東方向直行,因不明原因高速追撞前方由42歲鐘姓女駕駛開的麵包車,接著再波及對向由52歲溫男開的小貨車。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奪命車禍,撞擊力道猛烈釀3死1重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鐘女當時正載著18歲陳姓女兒前往學校,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母女倆均被拋飛車外,鐘女當場肢體分離慘死,陳女則是重傷送醫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鐘女丈夫得知噩耗後趕往現場認屍,見到妻子遺體後,崩潰哭著「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無法接受地喊「為什麼!」,鐘女就讀國中的兒子也心碎流淚。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而對向小貨車溫姓駕駛也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至於吳姓教授則是受有額頭撕裂傷,左肩及胸部挫傷、四肢擦傷、顱內出血、腹內出血等傷勢,進行手術搶救後,昏迷指數3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宜蘭縣五結鄉3死1重傷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檢方7日相驗溫男遺體後,再轉往羅東聖母醫院相驗鐘女、陳女,鐘女丈夫悲慟不發一語,由兒子前往事故現場招魂,氣氛一片哀悽。宜大校方指出,當天吳姓教授第一堂課在上午9時,不清楚他為何會開得如此之快;警方則表示,吳姓教授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新聞】

撞擊瞬間曝!宜蘭瑞典坦克撞2車 「車殼碎片鞭炮式炸噴」3死1重傷

送女兒提前到校當志工…宜蘭母女遭瑞典坦克猛撞!「噴出車外」雙亡

瑞典坦克駕駛身分曝!猛撞釀「3死1重傷」 出事前趕著去學校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