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浪漫看海險喪命!爬吉普車頂求救畫面曝 情侶嚇傻了

▲▼金門 滅頂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開吉普車看海景,金門情侶險遭滅頂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金門一對情侶開著吉普車去海邊看風景,由於不熟潮汐未注意漲潮,今(6)日凌晨當發現海水潮線已漲到所停放車輛沙灘時,才驚覺不妙報案求援,由於海水急漲兩人只能站在車頂待援,消防人員抵達後,緊急以拖拉方式搶救情侶上岸,2人並無受傷,只是癱在岸上嚇傻了。

金門縣消防局指出,今凌晨00時06分接獲海巡轉報,稱成功海灘往昔果山海灘方向有民眾受困車內,因海水漲潮無法下車,請求救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為1男1女受困車頂上,因適逢海水漲潮,車子即將滅頂。

▲▼金門 滅頂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消防局多次嘗試靠近,仍無法順利接近,遂改攜帶救生衣、以活餌救援方式。(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 滅頂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消防局表示,當時海水漲潮四周佈滿軌條砦,船艇多次嘗試靠近,仍無法順利接近,遂改攜帶救生衣、以活餌救援方式下艇游泳,於00時43分接近受困者,待提供民眾救生衣穿戴好後,便以拖拉方式搶救2位民眾於00時49分上岸,經上岸後檢視受困2員並無任何受傷情況,只是受驚過度兩人癱在岸上嚇傻了。

▲▼             。(圖/記者林名揚攝)

▲經上岸後檢視受困2員並無任何受傷情況。(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消防局呼籲民眾,於海邊進行水上活動時,應確認現場是否為合法安全之活動區域,並掌握活動時程,並確認海水潮汐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