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專家教你理財」騙走510萬 警使計中計...百萬假鈔逮車手

▲▼台中婦人誤信詐團「吳淡如教你理財」,被騙51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逮捕車手。(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婦人誤信詐團「專家教你理財」,被騙51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逮捕車手。(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65歲陳姓婦人誤信網路「專家免費教你投資」群組,前後共匯出510萬元,帳面上是賺了錢,但根本拿不回來,這才驚覺受騙,警方獲報後將計就計,整疊百萬鈔只有上面3張是真鈔,引誘詐團車手面交,等23歲陳姓車手出面時當場逮捕,算是替陳婦吐一口怨氣。

▲▼台中婦人誤信詐團「吳淡如教你理財」,被騙51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逮捕車手。(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劉孫維、洪瑞麟,日前接獲已退休的陳婦報案,稱她在臉書看到廣告介紹理財專家免費教你投資,一時不察加入投資群組,陳婦不敵詐團話術慫恿,前後匯款及面交共510萬元,陳婦想要拿回所賺的錢,竟然還得再繳納一筆稅金,而且還指定要購買虛擬貨幣支付,陳婦這才驚覺受騙。

員警索性將計就計誘捕車手,準備好現金110萬元,但只有3張千元真鈔疊在上面,下面全是白紙,再由陳婦約出車手面交。

雙方約在北區五權路上一家超商見面,員警喬裝成顧客埋伏在旁,就在陳姓車手與陳婦完成面交當下,立馬現身逮捕,全案詢問後將陳姓車手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